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将于26日在昆举行

2016-12-22 09:1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日,记者从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科技部和省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科技入滇对接会将于26日在昆明举行。

今年3月以来,围绕我省8大重点产业发展,省科技厅共征集云南省内技术需求信息1235项,其中科研平台263项、科技型企业81项、科技成果345项、人才和团队368项、科技投融资183项。同时,整合全省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政策措施,形成了我省对科技入滇的优惠政策。今年9月以来,省科技厅携带经筛选的全省科技需求信息分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地区、川渝地区、东北地区、山东半岛7个片区的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进行宣传推介,吸引对方入滇创新创业。

据介绍,届时将有近500位省内外科技人员参加对接会,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将在会上签署,同时为一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记者 陈鑫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