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下月启程

2016-12-22 10:1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启动仪式暨深圳市江西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参加大会。

目前,深圳市江西商会共有会员企业3018家(含团体会员)。2016年,商会和会员企业家参与贫困村卫生计生服务室建设,合计捐款金额420万元,用于建设83个贫困村卫生计生服务室。

“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启动仪式是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深圳工作、创业、生活、求学的江西籍人士有近150万人。为缓解在深务工、求学人员和贫困乡友的返乡困难,由深圳市江西商会组织发起的“2016年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即将启程,专列全部费用由商会和会员企业捐赠,开了全国商会组织此类工作的先河。目前,“深圳赣商号返乡专列”车票分配工作已经完成,爱心专列将于2017年1月17日从深圳西站发车,途经赣州、吉安,最终抵达终点站南昌。 (记者 刘佳惠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