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开通吉隆坡往返航班贵阳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8条

2016-12-22 13:37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贵阳至吉隆坡往返航班开通,这是贵阳机场继越南河内之后开通的第18条国际航线,也是首条贵阳至马来西亚的直飞定期航线。

贵阳至吉隆坡往返航班由马来西亚马印航空承运,执飞机型为B737-800/900,每周执行两个往返航班,单趟飞行时间约为4小时。

近年来,贵阳机场积极拓展国际、地区航线,目前已开通包括曼谷、仁川、普吉、名古屋、新加坡等18条国际航线,以及台北、香港、澳门三条地区航线。

随着我省空中交通网络越织越密,贵阳机场的航班起降数和旅客吞吐量不断攀升。截至12月10日,今年已完成航班起降121371架次,同比增长10.15%;完成旅客吞吐量1425.23万人次,同比增长13.79%;完成货邮吞吐量89234.7吨,同比增长9.92%。(作者:刘力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