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连举行“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

2016-12-22 19: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2日,观众在鲁迅美术学院李向明创作的作品《食·塑》前驻足。当日,“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影像作品为主,涵盖平面设计、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出国内外作者创作的100余件艺术作品,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新华社发(朴峰 摄)


12月22日,观众在欣赏由比利时摄影师丹迪尼尔拍摄的作品《比利时超市的搬运工》。当日,“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影像作品为主,涵盖平面设计、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出国内外作者创作的100余件艺术作品,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新华社发(朴峰 摄)


12月22日,观众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欣赏“塑料不酷”展览展出的装置艺术作品。当日,“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影像作品为主,涵盖平面设计、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出国内外作者创作的100余件艺术作品,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新华社发(朴峰 摄)


12月22日,观众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欣赏“塑料不酷”展览展出的艺术作品。当日,“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影像作品为主,涵盖平面设计、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出国内外作者创作的100余件艺术作品,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新华社发(朴峰 摄)


12月22日,观众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欣赏“塑料不酷”展览展出的绘画作品。当日,“塑料不酷”综合艺术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正式开展。本次展览以影像作品为主,涵盖平面设计、装置艺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出国内外作者创作的100余件艺术作品,旨在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新华社发(朴峰 摄)

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