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2017年起招聘会取消行政许可

2016-12-23 09:4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2017年起,本市招聘会将取消行政许可。记者12月22日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今后举办不定期招聘会时,只需办会机构于举办招聘会15日前向市人力社保局备案即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市人力社保局昨天发布《关于取消招聘会行政许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有“招聘会”业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举办定期招聘会或不定期招聘会时将实行分级管理。举办定期招聘会,由办会机构于每年12月15日前登录系统向办会地点所在区人力社保局报送下一年度备案信息;举办不定期招聘会的,须在招聘会举办15日前登录系统向市人力社保局报送备案信息。市、区人力社保局汇总招聘会备案信息后,在相关官方网站公开发布,服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记者 袁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