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郑州机场T1航站楼“蝶变”商业综合体

2016-12-23 12:05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2日,为期4天的河南进口商品博览会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1航站楼启幕,这标志着郑州机场T1航站楼功能转型迈出实质步伐,开启了“蝶变”商业综合体的征程。

此次博览会由河南省机场集团主办、河南航港世贸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浙江义乌小商品城集团的支持,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参展商300多家,展位1500个,参展商品包括进口家居用品、进口食品等多个品类,分设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服务商、平行进口汽车、国际美食等特色展区。据介绍,此次博览会上来自80多个国家的上万种商品都将在展会期间以免税超低价的正品在现场展出和销售。

“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标志着‘航港世贸’项目投入运营。”河南省机场集团董事长杨献波介绍说,航港世贸项目即郑州机场T1航站楼综合体改造项目,项目完成后,在郑州机场T1航站楼和GTC商业区域会形成一个大规模、高品质的进出口商品基地,将进一步提升航空港影响力和区域竞争力,有力促进郑州机场客货枢纽的建设和发展。

“未来,这里将建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商业航母’和河南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河南航港世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宇介绍说,航港世贸项目总面积13万平方米,突破性地将航站楼建筑改造成集商展、贸易、零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新型空港综合体,这在国内同类型项目中属于首创。(记者 王延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