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已有16个省份出台相关食品安全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

2016-12-23 16: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王宾、陈聪)23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的国务院关于研究处理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反馈报告指出,我国已有16个省份出台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等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制修订积极推进。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主任毕井泉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表示,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加强对食品安全地方立法指导,全国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监督检查后,又有湖北、青海、云南、天津、辽宁、甘肃、重庆、四川、江西、湖南、黑龙江11个省份(目前共有16个省份)出台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等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其他省份正在抓紧推进。

毕井泉说,农业部启动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加快推进新修订的农药管理条例出台,组织修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