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开工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2016-12-23 19:47 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统筹城市各类地下管线规划、建设和管理,解决反复开挖路面、架空线网密集、管线事故频发等问题,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全面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6年12月20日,全国147个城市28个县已累计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5公里,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一年来, 住房城乡建设部在有关部门和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支持下,通过分解任务、对接项目、完善标准、指导试点、加强巡查调度以及实地督导等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各地高度重视管廊建设,不少省市把任务目标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并作为绩效考核内容,通过统筹推动、规划引领、大力推进PPP模式等措施,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前提,全力以赴保开工、保进度,同步完成了本省份年度开工建设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