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6-12-23 20:48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1日上午,环资司组织召开全球环境基金“促进半导体照明市场转化、推广节能环保新光源”项目(简称“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启动会暨第一次指导委员会会议。环资司副司长王善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善成副司长表示,“十三五”节能任务仍十分艰巨,照明用电占全社会用电量的13%,且呈上升趋势,做好照明节能工作是“十三五”时期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内容。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的实施恰适逢我国照明产业发展的关键期,希望本项目为推动我国照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国家节能降耗目标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要强化项目成果应用,使成果可落地、可发布、可实施,切实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项目官员、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Patrick Haverman、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言,相关行业机构、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等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项目利用全球环境基金赠款700万美元,通过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市场转化能力,促进优质高效半导体照明产品在中国的广泛应用,实现节能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