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2016-12-24 09:4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的主要任务。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多年来,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呈现出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丰富多彩、宣传工作广泛深入,项目建设成就斐然、干部队伍尽心尽力的显著特点。他还就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发挥关工委和“五老”独特优势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省关工委副主任杜大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虎林要求,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谋划工作推动实践;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史两情”教育,持之以恒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要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不懈为青少年排忧解难;要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努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要大力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整体推动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记者 尤婷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