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召开城乡规划督察座谈会

2016-12-24 10:1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城乡规划督察座谈会,副省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省把规划督察作为强化城乡规划引领管控的重要手段之一,卫星遥感监测达1.3万平方公里,共稽查建筑项目14662个,拆除违法建筑56.34万平方米,纠正侵占城市公共绿地130万平方米。

会议强调,各地要在规划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总体规划管控,实施控规备案,严格执行规划标准,大力整治违法建设,严肃查处违法违规案件,切实维护我省城乡建设的良好秩序。各地要加强对规划督察工作的领导,健全城乡规划督察体系,推行规划违规责任追究,建立规划实施考核制度,逐步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监管、属地负责、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规划管控工作机制,实现全省城乡规划督察全覆盖,推动我省城市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以来省上督促查处的12起城乡规划违法违规典型案件。(记者 海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