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西安: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

2016-12-24 10:3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永康在西安调研高新企业发展时强调
为企业提供五星级服务

12月23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西安调研重点高新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当服务企业的“追星族”“店小二”“娘家人”,送信心、送政策、送希望,提供五星级服务,发挥领军企业的龙头作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王永康首先来到美光半导体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测试封装、产品销售情况。在陕西斯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永康详细询问高新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在华为西安研究所,王永康走进开放试验室,了解最新开发的产品、桌面云办公系统,参观自动化生产监测设备,与员工亲切交谈,勉励企业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发挥智能制造,更好地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服务。

在与华为西安研究所座谈中,王永康指出,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是西安实现“追赶超越”新的主导力量。要依托西安的区位优势、人才科技资源、开放环境,大力发展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与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实现向创新发展的跨越。

王永康强调,西安正在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需要华为这样的重点领军企业,也适合这样的科技企业成长,欢迎更多的龙头企业来西安投资创业、做大做强,和西安一起腾飞。企业走到哪里,我们就要当好“店小二”跟踪服务到哪里,有问题要上门办、主动办、马上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