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会启动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6-12-24 10:5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3日,自治区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深入广西柳州化工控股有限公司,慰问劳动模范以及困难职工,拉开了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全区工会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从2016年12月开始,持续至2017年春节前。自治区总工会将筹集送温暖资金2000万元,组成7个慰问团,陆续到全区各地开展慰问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温暖活动将加大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地区的帮扶力度;做好“两节”期间农民工的维权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加强举报投诉接待力量和法律援助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返程行动;重点关注在淘汰落后产能、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暂时下岗失业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为他们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加大对资源枯竭工矿区及老少边穷地区的帮扶力度,在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倾斜;保障灾区和突发事件地区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记者 骆万丽 通讯员 余金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