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首家省级法治智库在江西省成立

2016-12-24 11:2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首家省级法治智库在我省成立
尹建业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12月23日,全国首家省级法治智库——法治江西智库成立大会暨法治江西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法治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尹建业出席并讲话。

尹建业向法治江西智库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奋斗目标,赋予法治江西建设新的使命。新形势下,法治江西智库天地广阔、大有可为。我们要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法治江西智库,为全面依法治省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要找准定位,努力把法治江西智库打造成特色鲜明的高端专业智库;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法治江西建设的主要任务开展理论和实证研究;要搭好平台,积极推动形成有利于创新创造成果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努力把法治江西智库打造成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特色鲜明、优势彰显的高端专业智库,为全面推进法治江西建设提供前沿性、体系化的智力支撑。(记者 陈斌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