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海关与进出口企业共商拓展国际市场

2016-12-24 14:2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日,来自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哈飞航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大庆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对俄农业产业协会等11家大型进出口企业单位负责人齐聚哈尔滨海关畅谈“东北振兴”。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新发展“把脉会诊”。

座谈会上,哈尔滨海关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等议题系统介绍了海关的政策规定及具体的服务措施,并就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企业介绍了自身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就便利通关和海关政策支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