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精准帮扶 合力推进脱贫攻坚

2016-12-24 14:4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谢广祥到国家级贫困县寿县调研,深入堰口镇魏岗村蹲点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脱贫情况,并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部署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谢广祥指出,寿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总体顺利,首战首胜可期。他要求,要全面对标2017年脱贫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精准实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因地制宜开展多种形式的产业扶贫行动,形成“一村一品”特色产业体系,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要用心用力做好包村包户工作,着力开展到户到人的精准帮扶,变“输血”为“造血”,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各有关帮扶单位和地方政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条件,实施社会扶贫工程,汇聚力量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健全防范返贫机制,严格考核约束,健全监测评估机制,坚决防止数字脱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目标,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