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尔滨就业地图”上线微信城市服务平台

2016-12-24 15: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2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腾讯公司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人社”的新标杆。同时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的“哈尔滨就业地图”上线微信城市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的职位查询、求职登记和招聘预告等服务。

根据协议,腾讯将充分整合QQ、微信、腾讯新闻等平台资源,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方面技术能力,为哈尔滨人社局各领域提供技术支撑和平台接入,共同探索“互联网+人社”的新模式。据介绍,腾讯拥有多款活跃用户在数亿量级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可以帮助哈尔滨人社局迅速将各类民生服务接入移动平台。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逐步开发面向个人用户的全流程、全功能的哈尔滨人社业务服务移动办理平台,并将相关成果输出至微信的“城市服务”平台。双方还将在医疗保险移动支付方面展开合作,与医疗保险体系的对接,意味着微信将实现全流程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这将会极大地方便患者的移动就医,大力缓解医院“三长一短”的老难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