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主题活动迎新年

2016-12-24 16: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24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奥体中心)和中华志愿者协会在奥体中心共同主办了第四届“迎新年 走向美好明天”主题示范活动,2000余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了健走活动。

当天上午,奥体中心的体质测试体验中心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及群众提供了免费体质测试和健康咨询,由专业人士指导大家如何开展健康、安全、有益的体育锻炼及健身活动。

奥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体质测试体验中心的设立是国家奥体中心多元化的全民健身健康服务之一,今后奥体中心还将筹建体能训练中心和康复理疗中心,为社会提供更加全面的体育服务。

在当天的活动中,中华志愿者协会向奥体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颁授了“体育志愿服务团队”旗帜。按计划,奥体中心将与中华志愿者协会合作,为助力2022年冬奥会培训1万名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志愿者和10万名冬奥会志愿者队伍。

此次“迎新年 走向美好明天”还设立了“公益扶贫”环节。奥体中心采取募捐的形式为江西省崇义县的乐洞中、小学募集公益资金,采买学生校服及学习用具。

江西省崇义县的乐洞乡是奥体中心对口扶贫地区,近几年奥体中心不仅大力援助乐洞乡体育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还特别关注乐洞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奥体中心不仅向乐洞中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还已连续两年支持乐洞中小学共44名师生前来北京参加夏令营,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