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海南省基本形成现代化内贸流通体系

2016-12-25 10: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大力促进国内贸易流通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发展,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省政府《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日前出台。

《实施意见》指出,到2020年全省将基本形成规则健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监管有力、畅通高效的现代化内贸流通体系和比较完善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全省流通网络布局更加合理,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互联网与内贸流通高度融合,逐步形成一批竞争力强、业态先进、引领发展的流通市场主体,内贸流通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

《实施意见》要求健全内贸流通发展体系,通过清除市场分割、打破行业垄断,加强统一市场建设;通过推进市场体系建设、创新流通规划编制实施机制,统筹规划流通网络建设;通过加快内贸流通领域双向开放步伐,打造一批内外贸结合、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大型会展平台,加快发展连接国内外市场、运行规范有序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开放融合的流通体系;通过推进公益性农产品流通设施建设、完善微利经营的流通设施建设保障制度,加强流通设施建设。(记者 杨艺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