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银行业助力企业走出国门

2016-12-25 13:0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2月23日从重庆银监局获悉,今年以来,重庆银行业积极支持有核心技术、核心竞争力的本土制造业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通过整合境内外技术和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截至2016年三季度,各大银行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的相关融资余额已达到131.2亿元。

据了解,在上述融资余额中,重庆银行业支持企业与“一带一路”国家开展技术、产能合作及投资并购的贷款余额就有22.9亿元。同时,支持企业通过研发、展示及营销等方式扩展国际市场的贷款余额,达到12.7亿元。

此外,为支持本土制造业企业“走出去”,重庆银行业还致力于为企业“保驾护航”。各大银行运用信息、知识、人才及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势,为本土企业提供包括方案设计、项目推荐、估值定价和中介安排等多种服务,帮助企业降低并购成本和风险。(记者 黄光红 实习生 田韵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