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2016年旅客吞吐量突破800万人次

2016-12-26 10:50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呼和浩特机场集团了解到,截至目前,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800万人次,再次刷新了历史记录。

据了解,目前在呼和浩特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有41家,通航机场80个,运营航线152条,实现了除拉萨以外的所有省会城市通航。呼和浩特机场还开辟了到上海、西安、郑州、石家庄、太原、天津等地的2 小时飞行圈,重点增加了至北京、成都、重庆等重点城市的航班频次。至区内航点也基本实现了全覆盖,通航点达到13个,初步形成了以呼和浩特为枢纽、干支航线相结合的航线网络布局。此外,呼和浩特机场在国际及地区航线网络建设方面也持续发力,在原有至蒙古国乌兰巴托、日本名古屋等定期航班的基础上,陆续开通了直达泰国曼谷、柬埔寨暹粒、韩国首尔、越南岘港和泰国甲米等9个国家(地区)的17条国际及地区航线。(记者 梁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