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2016-12-26 14:0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网上公开巡查之十三: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按:为落实《“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及《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推进项目信息公开,我委建立了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网上公开巡查制度,对当年投资计划下达项目,定期在互联网公开建设进展情况。现将各地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进展情况予以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301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将3.5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能力出水水质从二级标准提升到一级A。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试运行稳定,水质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