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技工业标准清理整顿专题会在京召开

2016-12-26 21:51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防科技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国防科技工业标准清理整顿专题会。国防科技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栾恩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国防科技工业标准清理整顿工作情况、军工行业标准判定准则及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军工行业标准判定准则》,首次明确了军工行业强制性标准要求,实现了军工行业标准管理与国家标准管理的全面接轨;首次明确了军民通用标准要求,促进了军民融合战略在标准化领域的实施。

会议审核通过了核、航天、航空、船舶、兵器、军事电子等六个行业标准清理整顿的结论建议,标志着自国防科工局成立以来首次全行业标准清理整顿结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对于提升军工行业标准的有效性、先进性和适用性,优化军工行业标准体系均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还审核通过了国防科工局第五批拟颁布的632项标准。

国防科技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防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有关领导,核、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等六个行业的军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