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统计局深入开展资产负债表固定资产构成情况研究

2016-12-27 09:36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做好资产负债表改革工作,根据国家统计局安排部署,市统计局深入开展固定资产构成情况研究,顺利完成阶段性研究任务。

市统计局采取制度研究与企业调研双驱并进方式,从现有统计报表制度和企业实际情况入手,分析研究固定资产以及存货构成情况。一是深入研究工业、建筑业、房地产开发、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等相关统计报表制度,探索核算方法、测算构成比重。二是开展座谈和实地调研相关企业。近日,市统计局赴重庆三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叁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建筑、房地产企业开展调研,从调查单位的财务会计报表科目和实际填报方式等方面着手,见微知著,了解企业客观情况。

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市统计局按时保质地完成阶段性研究报告,为国家资产负债改革试点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参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