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又建成两条高速公路

2016-12-27 11:33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6日从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有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我省临洮至渭源、白疙瘩至明水两条高速公路全面建成,其中临渭高速公路将于12月28日零时通车试运营。

临渭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75)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甘肃中部连接兰州、定西、陇西、渭源、临洮环状高速路网的唯一缺口路段。项目由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投资建设,路线全长62.667公里,总投资47.727亿元,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成通车改善了区域交通条件,将有力促进沿线资源开发及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步伐。

白明高速公路是我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建设里程134.407公里,总投资62.1亿元,于2014年6月开工。该项目的建成,完善了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与结构,缩短了新疆东进华北、东北的里程约1000公里。(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黄淑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