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粤建春运爱心联盟 车票年货免费送

2016-12-27 12:17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政府部门、广铁集团、媒体及东风风行等爱心企业、公益机构汇聚一堂,由多方共建的广东“春运爱心联盟”正式成立。省人社厅、广东湖南贵州三地团省委、广州团市委、广州市来穗局等政府部门,新浪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腾讯大粤网等新闻媒体和东风风行等爱心企业,为“精准扶贫对象”“摩托大军”“贫困创客一族”等特定人群开行6趟去向不同的免费爱心专列,助力困难群众返乡。

2017年的春运,“幸福列车”将比前一年增加车次、增加座位,目的地扩展到吉首、贵阳、武汉、邵阳等地,涉及广西、贵州、湖南、湖北等省区,时间跨度从1月13日至18日,这期间,将有6列幸福列车从广东省开出。

这六列“爱心专列”分别为:明年1月13日广州至武昌3016次、1月15日广州至邵阳K6534/5次、1月16日广州南至贵阳北D2812次、1月18日深圳北至武汉G1010次、1月18日深圳西至吉首K9064次、1月18日广州南至贵阳北D2812次。其中需要特别注明的是,1月18日从深圳西开往吉首的K9064次幸福列车,报名者可分别选择在深圳西站或广州站上车。

目前,各个方向的幸福列车免费报名通道均已开启,正在火热报名,部分方向和线路已接到数千人报名,整体招募工作预计本周结束,之后将通过新浪广东、腾讯大粤网等媒体公布名单。

今年专列车票由广东省人社厅等政府部门及相关媒体单位、爱心企业赞助,同时,爱心企业还将为乘车旅客免费赠送回家的“年货”,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均可报名,报名时每人最多可申请3张同行车票(含本人),报名先到先得,报满即止。(记者/刘倩 通讯员/王思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