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药监总局:1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因标签印刷错误不合格

2016-12-27 21: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记者27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食药监总局11月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8批次,1批次样品因标签印刷错误不合格,其余样品均合格。

食药监总局发布通告指出,本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59个指标。1批次标签印刷错误产品情况为:深圳市罗湖区爱婴淘儿童百货商店销售的标称美可高特羊乳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倍优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产品标签营养成分表中,碘的单位印刷错误,将单位“μg/100kJ”错误印刷为“mg/100kJ”。

据了解,生产企业所在地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对存在标签瑕疵的产品实施召回,查明、整改了企业制罐印刷过程中的问题,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了相应处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