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赢得主动权打好翻身仗坚决完成明年主要预期目标

2016-12-28 08:3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陈求发在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主要指标预安排会议上强调
赢得主动权打好翻身仗坚决完成明年主要预期目标

12月2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主要指标预安排会议。省长陈求发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早谋划和启动明年工作,赢得主动权、打好翻身仗,坚决完成明年主要预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求发指出,当前,投资增长仍然是支撑我省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各地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省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也要看到一些正在不断集聚的积极因素,坚定树立做好明年投资工作的信心。要找准稳增长和调结构、适度扩大有效需求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佳结合点,提高投资效率,做到精准投资、有效投资。要狠抓明年投资工作落实落地,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资金争取和环境优化工作,确保明年打个翻身仗。

陈求发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完成明年主要预期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一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市要认真对照任务分解建议,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业务部门全力落实的责任机制,确保全面完成省政府分解下达的各项目标。二要强化运行调度,进一步建立健全目标任务落实台账,明确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加强跟踪监测力度,鼓励超额完成任务的、鞭策完不成任务的、执纪问责不作为的,确保工作任务稳步推进。三要持之以恒保民生,稳住就业这个基本底盘,守住养老金发放这个基本底线,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国家下达的各项约束性指标。四要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对各项目标完成情况的对标检查,及时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定期通报各地区、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并作为绩效考核的依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五要强化政府系统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齐心协力把明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作钧主持会议。省及沈阳、大连市领导贺旻、邴志刚、赵化明、刘强、冮瑞、姜有为、肖盛峰出席会议。(记者 明绍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