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甘肃省新增130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6-12-28 09:46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日前认定了我省2016年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130家。至此,我省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37家,较2015年增加118家,增长率达到37%,这是自国家启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以来,我省增幅最高的一年。

2016年,省科技厅紧抓兰白试验区建设机遇,以省委、省政府出台《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为契机,加大了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通过政策培训辅导、企业摸底调查、出台培育办法、委托服务机构等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高了企业的申报成功率。同时,省科技厅与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等管理机构密切配合,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更多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省科技厅将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库,对有意愿申报的企业进行精准帮扶,力争形成“一企一策”的帮扶体系,帮助更多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序列。(记者 秦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