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2016-12-28 15:0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7日,全省第五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肥召开。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方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春明指出,残疾人事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十二五”期间,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显著,社会保障制度逐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机制不断完善,残疾人生活保障水平大幅提升,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明显提高,残疾人获得感明显增强。

方春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作为建设美好安徽重要内容,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努力推动“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要加大社会保障力度,增加有效服务供给,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满足残疾人基本需求,切实增强残疾人发展能力,改善残疾人事业发展支撑条件。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落实政府责任、强化政策保障、加强残联组织建设,积极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