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召开禁毒工作汇报会

2016-12-29 09:4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8日,我市召开禁毒工作汇报会,向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汇报我市禁毒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市试点实施了社区戒毒委托管理模式,大力实施了戒毒康复场所升级改造;扎实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建立省级制毒化学品流失倒查工作机制,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审批成功纳入全市网上行政审批平台,全市一类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入网率达100%。

同时,我市狠抓学校学生预防教育,共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专题活动5000余场次,配发毒品预防教育读本70余万册,并充分发挥宣传渠道作用,利用各类媒体、公共场所等开展禁毒宣传,投放禁毒公益广告9万余条次,建立各类禁毒教育基地、流动宣传平台120余个。同时,公安机关将打击毒品犯罪纳入主要业务考核项目,每月定期研判毒品犯罪形势,针对性部署打击防范措施。海关、铁路、民航等部门也分别组织开展专项查缉,加大省级卡口、重点线路查缉力度。

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出席会议。(记者 周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