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开展消防攻坚安全行动

2016-12-29 08:40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元旦和春节临近,全省公安机关即日起开展“奋战60天、全力保平安”消防攻坚行动,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省公安厅要求,要盯死看牢重点场所,对公共娱乐、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实名制和包片制检查制度,加大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小商场、小学校(幼儿园)、小医院、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等“九小”场所和出租屋的排查力度。各地公安机关要对歌舞娱乐、宾馆饭店、商场市场、教堂礼堂开展全面检查,严格审批大型群众性活动,集中开展夜查行动,全警合成作战,实行定点守护和流动执勤。

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凡督察发现问题较多、工作严重不负责的,一律予以通报批评;凡工作责任不落实,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突出的,直接责任人和单位负责人要到省公安厅说明情况;凡发生较大以上火灾的,坚决进行责任倒查和追究。(记者 李凤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