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公布首批8个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2016-12-29 11:2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公布首批8个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海报集团旗下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入选

27日,我省2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授牌为“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8个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我省首批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经市县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估及综合评议,且公示无异议,省工信厅决定将海口复兴城互联网创新创业园和海南数据谷授牌为“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

同时,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以及阿里云创客+、海口车库咖啡、海口光谷咖啡、海南微软创新中心、海口市新华南信息产业孵化园、三亚云港创业孵化基地和海南生态软件园沃克众创空间8家入驻互联网企业较多、运营较成熟的众创空间被认定为我省首批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据了解,省工信厅每年将对省重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和省互联网众创空间开展评估考核,实行动态退出机制,实现对产业载体的动态管理。

省工信厅将对2个创业基地和8个众创空间进行重点扶持。今年8月出台的《海南省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指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和互联网众创空间给予初期开办费扶持、租金补贴、运营费扶持、创业辅导奖励四种类型的扶持。(记者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