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29 11:3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初,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进行了紧急部署,要求各地各校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五个不漏过”,即:不漏过一所校点、不漏过一栋校舍、不漏过一种设施、不漏过一个部位、不漏过一个环节。

全省教育系统将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分类登记造册,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对因特殊原因一时不能治理到位的进行重点监控,确保安全检查的实效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有效性。

学校安全涉及面宽,各地各校要按照“五个不漏过”的要求,将检查治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点位,如压力容器、燃气设施、供电设备、电器电线的安全使用,学生宿舍、食堂、厕所、围墙、锅炉房、电梯、图书馆、实验室、危化品储藏室、基础设施建设、各类场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医疗卫生、商铺、校车、体育活动、在建工程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记者 刘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