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社部表彰2014-2016年度390个优质服务窗口

2016-12-29 14:16 来源: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8日,全国人社工作会议暨优质服务窗口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全系统第三批390个优质服务窗口进行了表彰。中组部副部长、人社部部长、党组书记尹蔚民出席表彰大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全系统要以优质服务窗口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中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耿文清主持大会。

人社部副部长孔昌生与受表彰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并讲话。他指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涉及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的各个方面,承担着审批管理事务、提供信息咨询、调处劳动关系、组织鉴定考试等职责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近几年来,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平台建设规范了,服务态度转变了,服务方式改进了,服务手段多样了。这次受表彰的390个优质服务窗口是从全系统36万多个窗口单位中,经过自下而上的逐级推荐、层层遴选确定的,真正是优中选优。

孔昌生强调,当前,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人社领域公共服务的范围、结构、方式正在深刻变化,对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全国各级人社部门和窗口单位要着力把各级各类窗口单位打造成展示良好形象、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平台,使人民群众增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更加注重组织领导,坚持督导检查,重视宣传引导;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在大局下定位,抓好工作结合,统筹好继承与创新;要更加注重突出重点,继续在加强标准化、提升信息化、实现便利化方面加大力度,取得突破;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加大培养力度,正确选人用人,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叶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