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结束

2016-12-29 14:3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信访受理结束
共转办环境信访问题1300件 已办结公布1062件

12月28日晚8时,当工作人员接听完最后一位群众的来电,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在陕期间环境信访受理时间到期,停止接听和受理公众环境投诉电话,截至28日当天(以当地邮戳为准)的来信投诉继续按程序受理转办,直至办结。自11月28日上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陕西召开督察工作动员会之后,10时49分接到首个环境投诉电话起,陕西30天共接收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转办来电来信1300件。截至28日晚8时,全省按办理期限已经办结并公布1062件,办结率81.7%。


对于转交的环境信访件,全省各地立接立办,立行立改,重拳出击,严厉追责,共取缔关闭企业187家,责令整改650家,立案处罚301家,罚款2318万余元,约谈388人,问责925人,司法立案16件,行政拘留19人,刑事拘留6人。

对于截至28日寄出的来信和正在办理中的信访件,陕西各地将继续按办理期限加快查办,直到所有信访问题全部办结,并及时通过媒体、政府网站公开发布,严格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