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预计全省发送旅客1.31亿人次

2016-12-29 14:51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东全面部署2017春运工作,
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40天 
预计全省发送旅客1.31亿人次

12月28日下午,2017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省立即召开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春运工作。袁宝成副省长出席会议并对我省2017年春运工作提出要求。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省发送旅客达到1.31亿人次。

袁宝成指出,春运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团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新年伊始必须切实抓好的民生大事。广东作为全国春运的主战场,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把春运工作放到事关全局的高度来抓,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完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体系,整合既有资源,调度各方面力量,优化工作方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春运工作。

袁宝成强调,要紧紧围绕以客为主、安全为先、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坚持安全第一,抓好源头管理、过程控制和事故处置,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科学组织调度运力,坚持以客为主,客货兼顾,在确保客运畅通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关系国计民生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协调联动;落实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创建平安顺畅温馨春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