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552万元提升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

2016-12-29 15:22 来源: 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全国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储备粮食安全,近日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552万元,用于支持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建设,提高本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水平。

2016年,市财政局配合市粮食局、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积极落实项目,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能力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储备粮油管理。在财政资金支持下,目前我市已建设了覆盖原粮、成品粮、油脂等粮油检测指标体系,特别是新增了重金属等检测能力,全面提升了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水平,为宏观调控提供了可靠保障。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配合市粮食局、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等部门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完善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粮油检验技术装备建设,健全监测网络,确保本市储备粮油质量安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