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首个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落地

2016-12-29 16:18 来源: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8日,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在西安签署市场化债转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陕西省第一个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正式落地。

据悉,合作三方将携手推动市场化债转股工作,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协议,由陕西金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陕西金资与陕煤化集团各出资10亿元,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出资80亿元,联合成立债转股合资公司,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对陕煤化集团全资子公司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进行债转股,降低企业资金负债率,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

此次签约也是陕西金资“第一单”。陕西金资成立于今年8月18日,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陕西金资以主导方身份参与我省国有大型企业市场化债转股,有力促进了资金、项目、优势平台相结合,推进了企业去杠杆降低债务率的有益探索。(记者:李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