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将编制公安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2016-12-29 16:31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的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传递出新的惠民信息:各地公安机关将全面编制公安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凡是能够在网上办理的事项不得要求必须到现场办理,凡是能够通过网络共享复用的材料不得要求群众和企业重复提交,凡是能够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单位重复提供,以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将以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为目标,以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为方向,着力打造公安公共服务“升级版”。一方面,做好行政权力的“减法”。全面清理、取消不合理的各种证明和收费项目,持续抓好出台的改革惠民措施落实,并在车驾管、消防、边防、出入境、户籍等方面研究推出一批新的改革举措。另一方面,做好优化服务的“加法”。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优化再造公安服务流程,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深入实施居住证制度,推动建立与居住年限等条件挂钩的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机制,提高服务保障标准,增加居住证“含金量”。

同时,全省公安机关将通过严格执法、科学管理、多元共治,着力打造社会秩序治理“升级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