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参观“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展

2016-12-29 16:41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部机关综合楼参观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成果展”。

苗圩听取了“创客中国”国家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创客中国”平台)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果的汇报,参观了参展作品,与创客和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苗圩对“创客中国”平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近年来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励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这使创客和小微企业赶上了好时代,有更多的机会来实现自己的创意。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奇思妙想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解决我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社会发展助力加油,为经济发展添加新动能。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徐乐江,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先后参观了展览。部中小企业局负责人陪同参观展览,部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