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乡建设部: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监管责任人

2016-12-29 17:14 来源: 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至20日,倪虹副部长带队督查四川省建筑施工、燃气供应、公园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坚守安全红线,着力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城市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等安全管理工作。严厉打击违法施工违规操作行为,继续加大对高支模、起重机械、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的监管力度。三要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从业人员、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监管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元旦春节临近,岁末年初是事故易发期,各地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防范力度,确保一方平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