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季度我国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明显上升

2016-12-29 21: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刘铮、王文迪)中国人民银行2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四季度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53.7%,较上季提高7.2个百分点。

2016年四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显示,51.7%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正常”,较上季提高 7.2个百分点;47.3%的银行家认为当前宏观经济“偏冷”,较上季下降7.5个百分点。四季度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26.9%,较上季提高3.9个百分点。

当日公布的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当期物价满意指数为29.2%,较上季提高2.5个百分点。对下一季度的房价,26.9%的居民预期“上涨”,50.1%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的居民预期“下降”,13%的居民“看不准”。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20.1%,较上季提高3.8个百分点。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