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巴经济走廊第六次联委会在京举行

2016-12-30 11:01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中巴经济走廊第六次联委会在北京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出席会议并作为走廊交通基础设施联合工作组(交通组)中方牵头人发言。

戴东昌在发言中总结了自2015年12月第五次联委会以来走廊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合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双方在11月初交通组第4次会议上关于后续项目实施的有关工作安排提请联委会审议批准。联委会对双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牵头的交通组务实高效的工作表示满意,肯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对中巴两国互联互通和走廊整体建设至关重要,认为今年4、5月份开工建设的“两大”公路项目(喀喇昆仑公路哈维连至塔科特段、卡拉奇—白沙瓦高速公路苏库尔至木尔坦段)对走廊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同意交通组对启动后续项目的工作安排建议,希望交通组能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水平。

会议由联委会双方主席——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晓涛和巴基斯坦计划发展改革部部长伊克巴尔共同主持。两国中央(联邦)、地方政府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