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部署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2016-12-30 13:2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张敬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敬华说,推进“双创”是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准确把握推进“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真正依靠市场的力量,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加强各类要素的协同联动,坚持服务和支撑实体经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形成“草根创业”蔚然成风、本土科技企业遍地开花、科技型企业家大量涌现的生动局面。工作中要以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为主线,全面提升我省企业的发展质态;以“双创”载体和创业投融资为重点,完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以政策服务、技术服务和赛事服务为平台,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大学生、科技人员、留学归国人员和农民创业者为主体,建立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使越来越多的人想创新、敢创业、创成业,为打造新引擎、壮大新经济、拓展新空间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吴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