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巴经济走廊远景规划联合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6-12-30 18:1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9日,中巴经济走廊远景规划联合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联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徐绍史主任会见了巴基斯坦代表团,并与巴规划发展和改革部部长伊克巴尔签署了《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与巴工业生产部常秘刚达尔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财政和私有化部关于瓜达尔地区应对气候变化物资赠送谅解备忘录的补充协议》;同时见证双方代表签署了《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瓜达尔港联合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纪要》等11份文件和协议,会议取得丰硕成果。

联委会双方主席王晓涛副主任与伊克巴尔部长共同主持会议。中方中联部、外交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全国总工会、国家能源局、国家铁路局、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天津市发改委、临沂市政府,巴方规划发展和改革部、铁道部、财政部等两国有关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企业等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