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将对市县政府落实“菜十条”情况开展年度考核

2016-12-31 07: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下发《海南省“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考核暂行办法》,自明年1月启动对“菜篮子”市县长负责制的年度考核,考核不及格的市县将进行通报、约谈主要领导;整改不到位的,由省政府对市县长实行问责。

据了解,考核涉及除三沙和洋浦外有关市、县、自治县政府市县长,内容主要为上年度市县政府统筹落实省政府稳定菜价十项措施(“菜十条”)情况。考核结果将向全省通报,并抄送省委干部主管部门作为对市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年度考核被评定为“优秀”及“良好”的,省政府在安排“菜篮子”资金和政策时将给予优先扶持。

年度考核被评定为“不及格”的,由省稳定“菜篮子”价格领导小组负责人对市县长诫勉谈话,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未能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且在1个月内整改不到位的市县,由省稳价办提出问责意见报省政府,由省政府对市县长实行问责。(记者 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