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为366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

2016-12-31 09:5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30日上午,自治区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颁奖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桂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出席。

第五届社科政府奖共收到参评成果755项,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成果366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235项。从本届评奖成果来看,优势学科成果特色鲜明,应用决策成果贴近现实,基础理论成果蓬勃发展,训诂学、地名学等冷门绝学成果进步显著。

白玉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获奖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全区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毫不动摇地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积极构建中国特色、北疆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大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工程,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功底扎实、勇于创新的社科队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为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自全区哲学社会科学界的近200名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记者 刘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