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创业大赛总决赛2017年1月4日打响

2016-12-31 10: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2016年海南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2017年1月4日在海口举行。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主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

参加今年总决赛的10个团队分别是:(初创企业)椰壳厨具产业的生产控制和营销、周蓉梦公社、白沙灿然手工黎锦制作与销售、康家智联-居家智慧养老、小菜一篮;(创意组)变废为宝——高科技蛋白饲料生产、豆娘非转基因豆制品连锁加盟项目、可视遥控深井救援器、黎族织锦及手工艺品制作与销售、海底流沙环境珊瑚移植礁基的技术推广。

今年大赛总奖金高达100万元,创意组、初创企业组将分别评出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创意组一等奖金5万元,二等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金各1万元;初创企业组一等奖金10万元,二等奖金6万元,三等奖金2.5万元。同时,大赛还将评出12名优秀组织奖,奖金各1.5万元。(记者 罗孝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