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启动近五年来时间最早春运

2016-12-31 10:41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拉萨站2017年春运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全国春运从2017年1月13日开始,由于学生放假时间及务工人员返乡等特殊情况,我区从今年12月20日起即进入春运工作,为五年来启动时间最早的春运。春运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次。

青藏铁路公司拉萨车站副站长赵海林介绍,拉萨火车站结合2017年春运客流特点,推出提高售票流程和系统能力、开辟绿色通道、适时发布春运服务咨讯等便民措施,以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出行。“售票窗口由原先的4个调整为9个。为减轻售票窗口压力及减少排队取票时间,车站在原来两台自动取票机的基础上,新投放6台供旅客使用,同时在两家火车票代售点的基础上增开4家代售点,已基本满足各区域旅客取票的需求。”(记者 郑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